如果你問什麼是時下最血淋淋的遊戲,他不會回答你是惡靈古堡或是CS,而是噗浪掰樂。

  讓你心靈受到強烈創傷的小遊戲。

  自從達成被秒掰百人斬後韓尹成再也不打算用原本的身分上去了,媽的放個景物照也被掰成這樣是哪招?

  於是他從資料夾裡面隨便找了張之前在無名存的正妹照,丟到噗浪上再把名字改到他所有朋友不認識他。

  怎麼樣?就不信這樣還會被秒掰。

  果然他一把身分改掉以後就沒人秒掰他了,不管頭像是自拍、景物還是二次元圖片的人都會停下來一下,沒要聊天也不掰人,就停在那邊給他按掰掰。

  「啊啊──人類果然是視覺動物啊。」只要人長得好看待遇都會變高級。

  什麼你說他沒品?才不會呢,玩網路遊戲的時候不也一堆人這樣騙人帶的嗎?然後再把裝備移給自己真正要養的那隻,這是戰略的一部分,只要不講奇怪的話、不遇到本人就好了吧。

  按按滑鼠,就在他掰掉這個劈頭就是問他MSN跟電話的人下一秒,連接上的是一個超級大正妹。

  眼睛大到快把人吸進去了,對著鏡頭嘟起來的嘴唇也水亮異常,不知道哪裡來的美女。

  等了很久對方也遲遲沒有動作,最後他決定自己先打招呼。

 

  已連上 小秋,說聲嗨:)

  尹尹 你好~

  小秋 你好

 

  打完招呼了,接下來該說什麼才好?對方河道也鎖起來了,完全不知道興趣在哪,這樣該怎麼聊下去?

  況且自己現在的樣子不好暴露偏宅的一部分,除此之外他好像沒什麼能拿來當話題的,這下果然只能從外觀開始了吧,至少他可以確定沒有人不喜歡讚美的。

 

  尹尹 我覺得你長得很漂亮w

  小秋 噢,謝謝

 

  話題又沒了,是有沒有這麼難聊啊?現在的正妹都聊些什麼他不懂啊……雖然他在性向上對女人沒有興趣,不過認識正妹還是很樂意的。

  所以他說人都是視覺動物嘛。

  沒辦法,他只好丟問題出去給對方,問對方平常喜歡做些什麼。

  結果對方的回答令他大感意外,她居然說平常不太出門喜歡待在家裡看電腦、小說跟漫畫。

  拍這種照片的女生說喜歡在家看漫畫小說?總覺得很違和。

  不過也可能是看少女漫畫之類的吧,不然多拉A夢也是大眾的好選擇。

  「我喜歡看海賊。」他打上去,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。

  「我比較喜歡看現視研♥」這是她的回覆。

  「啊?」他呆愣,居然把這部講出來了可見對方底子不淺啊,怎麼會這樣?

  好吧也許是他對正妹有刻板印象,搞不好現在連自拍妹都喜歡二次元,以後不要亂掰好了。

  於是話題就這麼超展開,小小的樂透畫面居然就這樣變成聊天室,小秋的興趣和他實在相性好到不行,再這樣下去他搞不好會想交女朋友了。

  「你會討厭同性戀嗎?♥」

  冷不防地,螢幕上突然跳出這句疑問。

  「是不會討厭啊。」何只不討厭,而且他自己就是,「你怎麼突然問這個?」

  「因為我是

  唉呀難得覺得不錯的女生居然不喜歡男人,這大概是宿命吧。

  嗯?等一下小秋剛剛對著還沒認識多久的人自爆了,一般來說不會這樣的吧?

  他突然想起自己的頭像還放著抓來的正妹照,完蛋了她可能誤會了什麼。

  於是他深吸一口氣,在鍵盤上敲下,「……其實我是男的。」

  這下應該連朋友也做不成了吧,居然假裝是可愛小女生出來招搖撞騙,人家不反感才怪。

  「嗯,我知道

  「啊?」他在螢幕面前大叫,這太沒道理了!為什麼結果是這樣?

  他把對話拉到開始的地方重頭檢視一下自己的發言,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,倒是他對另一邊的小秋開始感到有些不對勁。

  因為她講話最後都會加個愛心,女生裝可愛也不用每句都這樣吧?而且把所有愛心拿掉以後小秋講話的語氣其實跟他同學沒兩樣。

  ──完全只是因為那個符號讓他有跟女生講話的錯覺。

  「……你也是男的?」

  「嗯。」這次沒有愛心了,小秋同學很直率地坦白,「而且我是gay。」

  「你說過不討厭同性戀的。」

  小秋又這麼補了一句。

  沒有再回下去,瘋狂地揉亂自己的頭髮後他按下了掰掰鍵。

  說不清楚這股怨氣是暴躁還是慍怒,他只決定以後再也不玩什麼撲浪掰樂了。

  『叮咚。』

  噗浪的新信息回復完後差不多過了十五分鐘。

  然後他點回去之前開啟的小秋個人噗浪頁,輕輕戳了好友。



  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li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